我們家CC妹會吃益生菌是在她四個月的時候,因為CC妹會厭奶,所以我當媽的很困擾。於是我二姊就拿了康貝兒給我,叫我給CC妹吃,起初我加在牛奶裡,妹妹喝奶奶的量就有變多,之後我就一直讓CC妹吃到現在2歲。這兩年來,CC妹的身高比同年齡高(我想是益生菌可以促使鈣吸收)。而且CC妹的活動力超好,如果感冒的話,恢復的時間超快。CC妹每天都排便到現在2歲還是一樣,這是CC妹一路成長到現在我發現的情形! ^_^..

 

而自己使用的心得:

我們都為了美食而忽略衛生,有幾次好像吃到不乾淨的食物,肚子會痛時,我就會吃康貝兒。 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,過半小時後肚子就不痛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葡眾 康貝兒 益生菌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兔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