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有過敏體質,長期都和鼻子過敏對抗,只要天氣溫度低於25度,就會開始流鼻水。冬天就不用說了,整個冬天都跟衛生紙成為貼身好朋友的關係;然而,夏天大家就以為會好過了嗎?答案是:【並沒有】。原因之一:馬媽真的很怕熱,所以一定會吹冷氣。因此,一年四季流鼻水的狀況當然就沒停過,一個禮拜我就用了一包衛生紙是很平常的情況。鼻塞很嚴重的話,有時吃東西都沒味覺,真是#@%&。但是,自從接觸葡眾的【百克斯】之後,到現在已經在吃第2瓶百克斯了,有一天老公突然問說:怎麼衛生紙使用量變少了呢?我心裡在想:原來是我的症狀有明顯的改善!!!過敏這種困擾只有親身經歷過才會有深刻的感觸,從小到大也試遍中、西醫的方法試圖解決討厭的過敏徵狀,但是事與願違。現在擤鼻涕、擦鼻水的次數明顯減少很多,最開心的是吹冷氣也不會鼻塞了,真的讓我很開心。 ^_^…分享給被過敏困擾的朋友們參考囉~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葡眾 百克斯 過敏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兔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